close

「hi~好久不見」

是呀,有一年了吧!」

妳還是一樣,用溫柔的笑容望著我,在陽光餘暉照映下

眼睛笑彎的像月亮,讓我忍不住想擁妳入懷

但 我不能。

「最近好嗎?」

「老樣子,還是一個人的生活。」

那是因為妳已不在我身邊。

「嗯..最近,我一直想起你,想起我們的過去。」

我知道,因為我也是一直想著妳,從不斷過。

妳似乎是掉落回憶的時空,久久不語。

 

多麼寧靜的午後,陽光灑落照著滿滿盛開的櫻花樹,

片片花瓣,被風吹落在妳肩上,妳顫動了一下,

從過去旅行回來了。

「我..要結婚了!」

是嗎。

終於,還是要逼我面對現實。

過去終究是過去。

「他很好,很照顧我、很體貼也很愛我。」

「那妳呢?愛他嗎?」

為什麼妳眼底有一抹哀傷閃逝而過呢?

妳不快樂嗎?

「我想,我們會幸福的,希望他不會再離我而去。」

妳還是害怕呀!

都是我的錯,當初的離去讓妳傷害至今。

「就算以後我身邊有人,但..我還是會來找你的。」

「謝謝妳」

謝謝妳心裡一直有我的存在。

「再見。」

「再見。」

妳的背影依然是我記憶中的樣子,那麼地柔弱,讓人想永遠保護妳、永遠照顧妳。

只是,對不起!

在妳身邊的人永遠不會是我。

我現在只祈求上天,能重新帶給妳幸福,別再讓妳受傷。

 

祈求妳的他別像我一樣,

因為一場意外,從妳身邊將我帶走。

讓我想愛妳

卻再也不能愛。

 

再見了!

 

我的愛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